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寻

语言:

alumni_hkfsi@qq.com

培訓課程簡介

政府及公共管理培訓

香港是一個高度國際化的城市,以廉潔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經濟體系和完善的法治聞名于世。一百多年來,香港經曆了從港英政府到特區政府的轉變。香港政府從1989年發布《公營部門改革》到1992年成立效率組,再到1997年回歸祖國後,根據新的社會政治環境和經濟環境,成功地進行了“轉變公共服務提供職能方式”的公共服務改革,形成了“小政府、大社會”的特色。特别是回歸十多年來,香港政府充分利用香港的制度優勢及區位優勢,成功地在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大方針下,克服金融危機、禽流感襲擊等重大困難,繼續保持了金融中心、貿易中心、物流中心和旅遊中心的地位,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積累了豐富的實戰經驗。

我們将會根據實際需求、充分溝通、認真分析、量身定做、精心組織、注重效果,實現圓滿的培訓全過程。

我們願意也正在努力打造内地及香港教育培訓、人才交流、智力交流平台,為內地政府管理課題提供解決方案和搭建兩地政府交流平台,為祖國的發展貢獻一份積極的力量。

金融管理培訓

香港是全球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擁有高度發達的金融體系。《2012年金融發展報告》通過對全球62個領先金融體系和資本市場的廣度、深度和效率進行分析排名,香港的金融業發展指數以5.31分(總分7分)連續兩年拔得頭籌,美國和英國分列第2位和第3位。香港成為該報告發表以來首個稱冠的亞洲金融中心。

2009年以來,面對國際金融危機沖擊,香港成功保持了金融穩定和經濟發展,連續兩年在道瓊斯國際金融發展指數中名列第四,新股集資額居全球第一。2010 年,國際信用評級機構标準普爾決定将香港的長期外币及本币主權評級由AA+調高至AAA,前景為“穩定”。這表明,國際社會充分肯定香港穩健的經濟基調及金融體系抵禦沖擊的能力。同歐美經濟持續低迷的表現相比,香港經濟金融發展令人眼前一亮。

以上各類殊榮,是對香港優良金融生态的充分肯定,也為內地金融行業的借鑒發展提供了依據。

我們将會根據實際需求,充分溝通、認真分析、量身定做、精心組織、注重效果,實現圓滿的培訓全過程。

我們願意也正在努力打造内地及香港教育培訓、人才交流、智力交流平台,為内地金融行業專業課題提供解決方案和搭建兩地金融行業交流平台,為祖國的經濟發展貢獻一份積極的力量。

企業管理培訓

在《2014 年經濟自由度指數》(2014 Index of Economic Freedom)的排名中,香港連續20年蟬聯冠軍。便利和自由的營商環境源于香港政局穩定、奉行法治、司法獨立、實行自由市場經濟、信息可自由流通、商業社會英語通行等優勢。同時,香港特殊的曆史和中西文化交融結合的背景,為企業的生存與發展提供了自由的可發揮空間。借助這些優勢,香港成為全球頂尖跨國公司、各類中資企業、本地企業等發展壯大的舞台。一百多年來,香港融合并積累了中西方企業戰略管理模式、各類先進的運作方法和龐大的國際市場,爲内地企業“走出去”提供了便利.加速内地企業發展并與世界經濟接軌。

我們将會根據實際需求,充分溝通、認真分析、量身定做、精心組織、注重效果,實現圓滿的培訓全過程。

我們願意也正在努力打造内地及香港教育培訓、人才交流、智力交流平台,為内地各類企業提供解決方案和搭建兩地各類企業的交流平台,為祖國的經濟發展貢獻一份積極的力量。

國際資格認証培訓

學院依托香港教學總部和台灣、新加坡、日本等境外教學分支機構在教育領域方面的資源優勢和豐富的教學經驗,本着“教育為先,以人為本”的宗旨,不斷将一批有廣泛影響力的海外高級專業認證課程引入中國内地。由于這些證書極高的國際公認度和普遍的适用性,受到了相關從業人士的歡迎。

2002年,學院上海教學總部得到ACCA總部授權,成為ACCA認定的培訓機構,同年向社會推出CAT(Certified Accountant technician)培訓課程,03年起開設ACCA認證課程,并獨創了ACCA 基礎課程,力求所開設的課程能滿足學員認證考試和增加知識的需求。迄今為止,參加學院ACCA系列課程培訓的學員已逾萬人次。

為了滿足ACCA學員方便考試的要求,學院申請建立了設備完善的電腦機房等設施,成為了ACCA總部授權的機點。自2003年起,每年有一百多名考生利用現代化的電腦考試手段當場通過ACCA level one的考試,順利進入下階段的學習。

從2005年起,學院上海教學總部晉升為對ACCA會員進行培訓的CPD(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培訓機構,也是上海立信會計學院ACCA教育的合作夥伴,已經培訓立信在校生近千名,大大提升了有關學生的擇業層次。

2004年,學院上海教學總部與中國交通運輸協會合作,成為美國運輸與物流協會(ASTL)授權的美國注冊物流師(CTL)認證課程上海地區獨家培訓機構和華東地區考試考點。

此外,還即将推出新引進的英國劍橋财務英語國際證書(ICFE)的認證考試培訓;推出英國特許語言專業學會(1OL)雙語傳譯課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