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寻

语言:

alumni_hkfsi@qq.com

國內學位

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财经大学源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创办的商科。1921年学校迁至上海,创建上海商科大学。1932年独立建校,定名为国立上海商学院。1950年,更名为上海财政经济学院。1985年,更名为上海财经大学。1996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6年,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華中師範大學

华中师范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滨的桂子山上,占地面积160余万平方米,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華南師範大學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及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现有“三校区四校园”,包括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大学城校园,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和汕尾校区滨海校园,总占地面积5328亩。学校设4个学部、42个学院、14个研究院(中心),1个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