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寻

语言:

alumni_hkfsi@qq.com

學院介紹

教育秉持“教育為先,
以人為本”的辨學宗旨

香港金融管理學院

香港金融管理學院是一所從事學歷學位教育和專業培訓的教育機構,成立於1999年。學院秉持“教育爲先,以人爲本”的辦學宗旨,爲政府部門、金融機構、企事業單位提供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專業課程。學院榮獲中國國家外國專家局頒發的“國際人才交流服務境外機構資格證書”,境外培訓管道編號:225203。多年來,學院成爲上海市、浙江省、福建省、深圳市、天津市、重慶市、雲南省、安徽省、貴州省、山東省、湖南省、河北省、寧波市等省市的境外培訓基地

高端培訓方面,學院目前年培訓量超過10000人次。學院在政府及公共管理培訓、金融管理培訓、企業培訓、教育及醫療等方面的專業課程,具有專業性、實用性、前瞻性兼備的獨特優勢。

學位學歷教育方面,學院與上海財經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等高校合作辦學,在香港開設了金融學博士、企業管理博士等多個學歷教育項目。學員主要來自港、澳、臺地區的金融業、保險業、工商界、教育界、資訊科技界及政府機構,目前已累計招生600餘人,其中已有逾百名學員順利取得博士及碩士學位。

香江商學院為香港金融管理學院下屬商學院教學執行機構,秉承“知行致遠,貫通西東”校訓,首開“師承師-傳薪”教學範式,融合中西教育精髓,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商業領袖。

香港金融管理學院總部位於香港上環,擁有功能齊全的教室與教學服務區,同時,學院還在新加坡、日本、臺灣、上海設有教學機構,在北京和深圳設有代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