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寻

语言:

alumni_hkfsi@qq.com

榮譽獎勵

教育基金榮譽-炎黃獎

香港中華教育基金于2010年獲得了由國家外專局•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基金會、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協會聯合設立頒發的榮養獎項”炎黃獎”。 此奨項是國家用于表彰本基金多年來致力于支持内地教育、培訓工作、特别是中西部地區的人才培養工作精神•尤其是表彰本基金配合國家 支持新疆發展戰略和西部發展戰略•連續7年資助新遥維吾雨自治區、新彊生産建設兵團 、 青海、寧夏、内蒙等區人員赴港開展公務員和專 業人員培訓所做出的特殊貢獻。理事長王中英、副理事長薦學明、張奕歌•楊秀傑分别獲頒”炎黃獎”個人槳牌。

榮獲炎黃獎獎項之後•本基金一如既往繼續支持西部地區人才培養至今不怠,己歷時十餘年。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國家外國專家局局長季允石向王中英理事長頒發“炎黃獎”

歷屆炎黃獎獲獎名單

第一屆香港工商專業聯名名鑒會長

羅康瑞

2005年

第二屆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鄭家純

2006年

第三屆香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隹辰女

2007年

第四屆香港中華教育基金理事長

王中英

如10年

 

綠洲友誼獎

2014年9月29日•鑒于香港中華教育基金連績十多年持之不懈資助培養新疆兵團的師 、團、場長及專業人員 , 爲兵團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 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香港中華教育基金理事長、香港金融管理學院校會主席王中英女士被授予首屆”綠洲友誼奨”。

"人才交流事業突出貢獻獎“及"個人突出貢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