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寻

语言:

alumni_hkfsi@qq.com

“人工智慧時代的高等教育變革”IIOE全球夥伴高峰會香港分論壇在中國香港成功舉辦

2023年12月9日, “人工智慧時代的高等教育變革”IIOE全球夥伴高峰會香港分論壇在中國香港成功舉辦。活動由香港金融管理學院和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偉東雲教育,德勤香港一同舉辦,於德勤35樓寬大敞亮的演講廳裡舉行。

與會者來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代表、IIOE合作夥伴高等教育機構的英國、南非、烏干達、澳大利亞、印尼的知名學者和教授代表、業界產業技術專家以及高等教育研究機構和智庫的代表共60余人參加此次論壇。

會議首先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聯合會秘書長杜越主持,之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前非洲優先與對外關係助理總幹事菲爾明·愛德華·馬多戈(Firmin Edouard Matoko)、香港立法會議員鄧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高等教育創新中心理事、香港工商總會會長、偉東雲教育董事長王端瑞先生、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高等教育創新中心IIOE秘書處常務副秘書長韓蔚分別進行開幕致辭。

張奕敏總裁亦應邀在論壇用流利的英語發表精彩的演講,以《金融教育中的AI 應用》進行了分享。AI在金融科技具有非常高的滲透率,AI在金融科技的應用場景,AI對於金融教育也帶來了巨大的改變,美國、歐洲、亞洲一些學校,提供個性化系統、智慧教學系統;香港金融管理學院在通過AI技術、數位人技術推進新型教學模式,並且推進面向金融的AI主題課程。

此次會議也是以未來IIOE發展的新的模式為目的,以IIOE香港培訓中心為起點,各國共同推動人工智慧時代高等教育的數位化轉型。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