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寻

语言:

alumni_hkfsi@qq.com

香港金融管理學院領導一行到訪深圳各合作機構

12月6日,香港金融管理學院董事長王中英、校監張小舒和院長張奕敏一行到訪深圳,拜訪了多個合作夥伴,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上午,王中英董事長和張小舒校監首先到訪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王中英應綠之韻集團董事長胡國安的邀請,接受了有關綠之韻成立20週年專題節目的專訪。王中英一行還與胡國安等就未來在共同發展和培訓項目上的協作進行了深入探討。

張奕敏院長也在上午拜訪了深圳領航財富教育集團董事長曹旭東,雙方就金融職業技能資質培訓領域的全面深入合作達成了廣泛共識,並擬定了未來行動計畫。

下午,王中英一行走訪了深圳市深商總會,實地考察了深商總會總部的硬體設施,深入瞭解了深商總會的運作與服務體系。深商總會執行會長林慧全面介紹了深商總會十多年的發展歷程和驕人成績。雙方還就深港企業家培訓和交流達成了明確意向。

王中英董事長一行走訪深商總會
林慧執行會長向王中英董事長贈書
林慧執行會長贈書簽名
金融管理學院一行和深商總會高層領導洽商合作
王中英一行參觀深商總會

最新新聞